赤語花

喜歡看小說,寫小說,聽音樂和畫畫性格多變,像個變化系,堅定cp黨有hp:LV/HP GG/AD 家教:100+1 K:伏八 one piece:羅路 火影:佐鳴 神使:黑柯

親愛的,我看不見你了

我看不見你了,親愛的,你要我怎麼辦呢。


我已經看不見了,你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。


你的臉…我已經看不見了啊!!


為什麼?為什麼??為什麼!


不要 不要啊!


支離破碎的悲鳴聲,不斷地回盪在陰冷奢華的房間裡。


一個人影捲縮在大床上 一動也不動。


任憑著那些淚珠從那毫無焦距的眼匡滾落下來。


就像是,早已死去的屍體。


靈魂,早已脫離那具驅殼。


『親愛的,如果妳看不見我,那換我來看著妳,我會一直注視著妳,直到年華老去,死亡帶離我們。』


眼框裡的死寂漸漸的蒙上一層瘋狂。


她緊緊的抱住他,她說,不要離開我,不准離開我,別想離開我。像似瘋魔般的喃喃自語著。


他撫摸著她那頭雜亂不已的頭髮,聲音溫柔的彷彿捉住獵物的蜘蛛絲,纖細綿延。


啊。不會離開喔!絕對不會離開,親愛的,誰都無法分開我們。


她靜靜的『注視』著他的臉龐,眼裡的瘋狂漸漸冷卻。


她輕柔地撫摸著他的臉龐,未乾的淚痕再次的被潤濕。


我看不見你了,親愛的,你說,我該怎麼辦呢?


我已經…已經無法注視著你了,親愛的。


我只是一個瞎了眼的、甚麼都做不了的廢人啊~


沒關係呦!親愛的,真的、真的都沒關係呦!


就算你聾了、殘了、廢了,都沒關係呦!


只要、只要妳還在我身邊就好了,親愛的。


他輕輕的抓住她撫在他臉上的手,專注而神聖親吻著她的手。


眼神滿溢著像是要溺死人的溫柔,只可惜被他注視的人再也看不到了。


像是感應到似的,她從他手中抽她的手。


她緩慢的、輕輕的,將她的手覆蓋在他的眼睛上。


不要看,親愛的,不要看我,現在的我一定很難看。


他輕輕的笑著,不會呦!親愛的,就算你老了、醜了,我也會一直一直看著你。


所以…,他將她放在他眼上的手拿了下來。


別離開,好嗎?


小心翼翼的話語,一瞬間,令她的心臟像是被繩子緊緊綑綁著。


無法克制、無法抑制、無法控制。


像是有甚麼東西,不停地、不停地灌進她的心裡。


這樣,怎麼可能放的下呀! 親愛的,你真是狡猾。


手指與手指,一根根互扣住,只到十指緊緊扣住。


毫無焦距的眼對視著他,她嘆息的閉上眼睛,


親愛的,你在逼我發瘋。


她無法忍受這麼沒用的自己留在他身旁。


那就瘋吧!


不管用甚麼手段,卑劣也好、狡猾也好,只要她還在我身邊,那就夠了,他只要她便足矣。


親愛的,我愛你。


她笑著哭了。


他緊緊的抱住他像是這樣,她就不會離開一樣。


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6.23


评论

© 赤語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